当前位置 >

2 0 2 2元培工匠高级智库专家的增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国家越发展,智库价值越彰显。 进入全面深化改革历史新阶段的 中国,智库已融入国家决策的开放性平台之中,成为政策决策体制的 组成部分。鉴于此,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与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 心联合成立元培工匠高级智库,旨在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凝聚心力量,当好智囊团。 元培工匠高级智库以服务企业,奉献 社会为使命,已汇聚一批在财经、企管、文旅、科教、康养等领域具 备扎实研究素养、专业实践能力的智库高端人才;能产出具有思想性、 建设性、科学性和独立性的智库成果,为中小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迎接十四五,开启新征程。 元培工匠高级智库以《关于加强中 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为指导思想,依托北大高端智库的优势, 整合知名专家学者资源,主要开展面向中小企业的政策研究与经营咨 询服务。先后与农业部中国乡镇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国家发改委中国 投资协会农投委,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企业研究 所,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等联合成立专业智库。


为聚集产学研中坚力量与研究资源,以科技和管理创新提升 发展源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特向各中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学术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增补2022年度元培工匠高级智库专家, 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具体要求如下:


第一、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愿意为我智库发展建 言献策;对我智库工作提出建议,为国家经济发展与企业转 型升级建言献策。


第二、思想活跃,善于思考,有较强的分析和研究能力;积 极参加我智库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及时向我智库 提供研究成果。


第三、实践经验丰富,在研究领域具有良好威望;参与和指 导企业发展研究,为我智库课题研究提供第一手材料。

第四、近两年在相关主流报刊发表有关研究成果的优先;为 我智库提供最新的、先进的经济与科研信息,为领导的决策服务。


元培工匠高级智库

  2022年4月8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