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恭贺刘春华博士当选元培智库专家,成为市场营销客座教授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人才是智库建设的第一资源,一流智库首先要有一流的人才队伍,才能保持智库研究成果持续发展的优势。元培智库自创立以来,一直在完善“选人、用人、育人”的人才队伍培养体系,通过创新课题组织方式、课题资源配置方式等,解放和调动研究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整合社会智力,充分发挥平台优势。



2021年1月7日,经元培商学院、元培智库学委审核批准同意,北大经济学、南开管理学博士刘春华当选元培智库专家,成为市场营销研究课题客座教授。


作为新型智库,元培智库立足国家智库发展要求,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集高端智力人才、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和知识服务业人才,本次入库的刘春华博士是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品牌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曾任职海尔营销总监兼企业文化总监13年、帅康常务副总裁4年,他将和元培智库一起积极进行市场营销课题的研究、教学和创新,以5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10家大型企业的管理顾问、宁波市政府和青岛市政府企业管理专家的身份和经历,旨在促成高水平研究成果、服务高质量发展,整体提升元培智库能力水平,不仅对民营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同时对提升国家软实力、推动国家治理现代化和改革发展伟大事业,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据悉,元培智库,由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元培商学院、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联合打造的智囊平台。以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为使命,依托北大高端智库的优势,整合政界、学界、商界等知名专家学者资源,主要开展面向政府和企业的政策研究与战略咨询服务。


先后与农业部中国乡镇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农投委等权威机构联合成立特色智库;与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全国联合诚信数据库共建智库专家诚信档案,以供社会监督与检查。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