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为王!元培工匠发出招商动员令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历经风雨三载余,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已积攒了一批成熟的职业证书考培项目,形成了一系列完整的线上线下培训课程,总结了一套实战的招生与运营模式,现面向全国,招募合作商共建元培工匠区域推广中心。


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拥有以下优势:
积攒:600+成熟的职业认证考培项目;
集聚:15家权威颁证机构;
师资:1000+线上线下工匠名师;
课程:100+线上培训班,以及百余个线下定制培训项目;
成绩:已举办1000+培训班,培训量超80w+人次;
血统:秉承北大优良传统,由北大博雅出品与赋能;
团队:5年北大院系沉淀,6年市场化运作磨砺;
市场:300+专项渠道合作商,以及包括新疆、贵阳、安徽、廊坊在内逾10家推广中心;
延伸:100+培训后延伸项目包括学历助考、品牌评价、3A认证、EMBA进修、K12学校投资;

荣誉:先后获得“全国守信用重质量教育品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培训行业 创新领军品牌”“2019年中国诚信品牌”“全国诚信示范单位”“AAA信用”等荣称。



据悉,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前身为元培工匠研究院,是经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具有认证服务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元培工匠研究院是2017年在紫云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正确领导与具体指导下,由燕园人合集团、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及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品牌3.15推广中心等权威机构联合打造的,现归口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与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共管的专项职业能力教育与发展研究机构。目前集成创新与研究开发的具有竞争力的专项职业达600余项,先后举办了千期线上线下技能培训班,培训量超过百万人次。



先后同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人社部人才流动中心、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老龄健康促进工程-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等战略合作,以数百个专项职业能力培训项目为载体,以地级市为单位,携手各地职业院校及实力过硬的培训机构共同建设培训基地,更好地满足各地对培训职业人才的需求。


我们不仅在全国开展国内各种职业资格、职业技能及职业能力培训项目,而且开展了由人社部引进的国际职业资格认证项目-IFM、ICAD。总而言之,我们始终坚持以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育匠才,造就大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期大国工匠为使命,弘扬工匠精神,适应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求,为我国6000万家中小企业培养高素质的工匠型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