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抖咖学院玩转抖音营销大讲堂圆满结束丨元培商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对于商业产品而言,变现是逃不开的课题。从短视频行业的发展历程上,我们再一次明确了一个产品的价值观:谁能做到尊重普通人的表达欲,谁将最终赢得这个市场。2019年11月底,元培商学院抖咖学院玩转抖音营销课堂圆满结束,课程由学院特训营顶级大咖主讲团队主讲,主要培训抖音的趋势、账号养号、计算方法和变现等主题课程。




艺术家安迪·沃霍尔曾说:每个人都能成名15分钟,每个人都能在15分钟内出名,如今这一名言正在被一个叫抖音的短视频软件改写——如果你想成名,恐怕用不了15分钟,只需要15秒。在这个流量大过天的时代,很多人都想借助这个平台大有作为,新兴行业和传统企业都在跃跃欲试。




养号是操作抖音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抖音养号的目的就是要在短时间内,建立账号的垂直度、健康度、活跃度,让系统认定这是个优质的账号。之所以要养号,是因为这是由抖音的算法推荐机制决定的,抖音会根据不同的维度,来检测账号是否正常操作,从而判定账号的权重,并希望把流量给到正常、高质量、原创、内容垂直的账号,而不是定位不明确,内容乱七八糟的账号。所以,前期要有针对性地调整账号,使其符合平台推荐标准。


抖音电商在未来大有可为,甚至微信微博都没能做好的社交电商,在抖音上或将会产生奇迹。所以,不断研究其核心算法,吸引更多的粉丝,带来更多的流量,也就在变现的道路上越走越深入。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