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大变局下中小企业的挑战与机遇|名家直播·第3期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为正确判断经济形势、准确把握政策方向,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继“两会”后,我院每年都会请专业的老师来分析、解读最新政策,助力企业不断修正前进的方向。


      而疫情当下,我院也从线下走到了线上平台,并有幸请到著名经济学家宋承敏教授来到直播间。那么,面对两大变局,我们中小企业应该如何应对?一起来听宋教授的解读吧~

1.中小企业应该关注哪些政策导向?
2.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应该做什么?
3.中小企业发展应该远离的6个红线
4.两个大变局下中小企业应该怎么做?

二、报名须知


☑课程特色:干货、实战、风趣
☑课程对象: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授课方式:在线直播
☑直播日期:4月21日
☑直播时间:20:00-21:00
 

三、授课专家


宋承敏 教授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副主任
原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原国家发改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资历背景
宋承敏教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副主编。曾先后在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广播影视部、河北省承德市政府、国家经贸委信息中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历任部长秘书、副市长、信息中心副主任。现任国家发改委教授研究员、国家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副主任。主要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为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管理、信息手段、大众媒体。出版过《中国特色研究》、《中国上市公司报告》以及《个人财富学》等多部专著。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