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第十六期元培商学院老年产业研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2021年7月3日,第十六期元培商学院老年产业高级研修班,在北京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钟情于老年保健事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他们在这堂课上领略最优秀学者老师的言传身教,参加启迪心智的课程,投身洞察社会的实践,倾情探索研究,拓展视野,收获创新,引领未来。他们走出课堂后,将点燃星星之火,为中国的老年产业铸就一片燎原之势。



近年来,老年人口比例增加带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老年产业被称为银色产业,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据权威资料显示,2025-2040年期间,我国约有5000万老年人需要通过专门的养老机构来养老,按照目前每人每年5万元的养老费用计算,整个市场产值有2万多亿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人的身体机能在不断退化,老年人的患病率和人均医药费用明显高于年轻人,老年人是医疗服务的高消费群体。此外,随着人口老龄化、高龄化的加剧,失能、半失能老年人数量将持续增长,医疗、照料、护理问题日益突出,老年健康服务需求日益增长,行业发展前景可期。



随着老龄社会的到来,与老年人相关的消费需求也将呈现跳跃式增长,老年朋友体面养老、优质养老等需求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养老服务产业也逐渐成为朝阳产业。元培商学院适时推出“老年产业高级研修班”课程,旨在解决老年产业从业人员老化、后备人才不足、从业专业度不高的实际情况,建立与人口老龄化需要相适应、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协调的养老服务相关教育,培养养老服务的应用人才,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